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兔子不吃窝边草

1、小白兔阿陶最近有些烦躁,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的干哥哥——小灰兔大林。

  

  阿陶来到大林家门外,刚要鼓足勇气进去表白,就听到大林不知在和谁聊天:“。。。。。。我虽然喜欢他,可是不敢说出来,万一他对我没感觉,以后在一个班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多尴尬。”

  

  大林有喜欢的兔兔了,还是他们的同班同学!

  

  白切黑属性的阿陶瞬间燃起熊熊斗志,决定把全班同学都列为假想敌,逐一击破,然后再去向大林表白,这样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2、阿陶第一个找到了大林的同桌——小黑兔九龄,看到阿陶,九龄很开心:“阿陶,你也要和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吗?”

  

  “你们是?”

  

  “我和大林呀!”

  

  阿陶深吸一口气,试探着问道:“九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小黑兔羞没羞红脸也看不出来,反正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我喜欢肤色白皙的。”

  

  阿陶刚要松口气,又紧张起来,他就是只小白兔啊。

  

  大约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九龄善解人意的补充:“我还喜欢个子高大威猛一点的。”

  

  阿陶放下心来,欢快的跟九龄告了别。

  

  

  3、阿陶的第二个目标是大林的表弟——大白兔九龙。看到来开门的九龙,阿陶的心情更烦躁了:“九龙,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明明小时候的个头都差不多,可是后来不知道九龙是不是吃了含有膨大剂的青草,长得越来越高,搞的阿陶现在都不爱和他一起玩了。

  

  因为和九龙也算青梅竹马一起长大,阿陶说话就没有拐弯抹角:“九龙,你有没有喜欢的兔兔?”

  

  九龙羞答答点头:“有啊。”

  

  阿陶心下一沉:“是不是你表哥?”

  

  九龙连忙摇头:“不是不是,我喜欢肤色深一点的。”

  

  阿陶暗自腹诽:你表哥肤色已经够深的了。

  

  九龙八卦的凑过来:“阿陶,你是不是喜欢我表哥?”

  

  阿陶坦然应是。

  

  “可是,兔子不吃窝边草,他可是你干哥哥。。。。。。”

  

  “对啊,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是大林是兔子又不是草。”

  

  

  九龙觉得阿陶说的好有道理啊,简直让人无法反驳。

  

  

  4、阿陶最后来到了饼哥家,大林关系亲近的朋友不多,饼哥就是其中一个。

  

  饼哥家的大门敞开着,班里学习最好的胖白兔——四漂亮正戴着眼镜坐在窗前读书,而大棕兔烧饼一边心不在焉的举着哑铃健身一边两眼冒心心的看着窗边兔。

  

  阿陶觉得自己不需要进去打扰他们了,刚走几步想了想又退了回去,趁着饼哥不注意,顺手牵羊了半包牛肉干才施施然离开。

  

  据说减肥增肌吃牛肉干比较好,最近大林也在减肥呢,带回去给他吃。

  

  

  5、阿陶再一次来到了大林家门前,这一次他胸有成竹了不少。一进门,大林就惊喜的蹦跶过来:“阿陶阿陶,我今天去很远的地方摘了你爱吃的草莓回来。”

  

  阿陶张嘴接住大林递过来的草莓,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下一秒整张脸皱成一团:“哎呀,好酸!”

  

  

  大林赶紧拿过来尝一口:“不对啊,这不挺甜的吗?”

  

  

  阿陶凑过去亲住大林的嘴巴,片刻后心满意足的放开:“大林哥哥说的没错,果然很甜。”

  

  

  小灰兔的脸上浮起两团红晕,然后紧紧抱住了小白兔:“既然很甜,那就再吃一次吧!”

评论(5)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