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经常说买蟒的抠门哥哥

  

  阿陶的初吻是被一件蟒袍骗走的,在他十三岁那年。

  

  

  彼时,十四岁就初涉爱河的大林,才在河边趟浪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水花就被单方面宣布分手了。

  

  

  被甩的大林虽然不怎么伤心,但毕竟是人生第一次失恋,还是要有点仪式感的,于是大林偷偷从冰箱顺了几罐啤酒回房间,拉着阿陶陪他一起借酒消愁,祭奠逝去的爱情。

  

  

  可惜大林高估了自己的酒量,两罐啤酒下去他就开始头晕眼花。旁边的阿陶还不如他,一罐没喝完脸就红的跟关公一样,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大林一个劲的傻笑,吓得大林赶忙把他手里的易拉罐夺走。

  

  

  是夜,大林和阿陶打着酒嗝并肩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星辰满天,被酒意侵袭的大林大着舌头颠三倒四的向阿陶絮叨着自己的那点少年情愫,却半天都得不到回应,一转头才发现,阿陶早已经靠在自己肩头睡得香甜。

  

  

  窗外有微风徐徐吹来,大林的眼睛瞬也不瞬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阿陶,明明是青梅竹马朝夕相处再熟悉不过的容颜,此刻不知怎的,却让大林乱了心弦。

  

  

  阿陶自来就生的白皙俊秀,刚才因为喝酒而涨红的面色已经消褪许多,因而呈现在大林眼前的就是一张平日里从未见过的浅绯色睡颜。

  

  

  这样的阿陶真好看,好像。。。比他周围的那些女孩子更让他心动。。。大林这般想着,鬼使神差的就亲上了阿陶微张的嘴唇。

  

  

  大概是因为喝多了的缘故,大林没有控制好力度和时长,于是被亲醒了的阿陶吃惊的眨巴着眼睛和大林对视许久,两个人才同时慌乱的分开。

  

  

  房间内一片令人窒息的宁静,最后还是阿陶委屈巴巴的开了口:“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别人了。。。。。。”

  

  

  大林立刻摇头否认:“没有没有,我知道你是阿陶。”

  

  

  阿陶脸色稍微好了些,随即又难过起来:“刚刚。。。是我的初吻。。。”

  

  

  大林羞愧低头:“也是我初吻。。。。。。那个,你别生气,要不我给你买蟒赔罪?”

  

  

  这下阿陶开心了:“你说的是真的?”

  

  

  虽然不知道阿陶是为了他哪句话开的心,但大林还是郑重点头:“真的,我说话算话!”

  

  

  看着阿陶开心的模样,大林后知后觉想到一个重要问题:“蟒袍,贵不贵啊?”

  

  

  阿陶没回答,只冲他笑的格外灿烂。

  

  

  大林到此时才完全清醒过来,果然酒后会乱那个啥,果然冲动是魔鬼,果然初吻很“真贵”!

  

  

  一旁的阿陶还不忘凑过来叮嘱他:“大林哥哥,我的蟒要白色的,我从小就想要一身属于自己的白色手绣金线蟒袍。”

  

  

  什么?还要手绣!还要金线!大林只觉得肉疼的更厉害了,横下心来一想,反正蟒袍都许出去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于是大林将一旁高兴到活蹦乱跳的阿陶拉过来,再一次亲了上去。。。。。。

  

  

  二

  

  

  阿陶进门时,大林正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看到阿陶很是惊奇:“怎么一大早跑来了?”

  

  

  阿陶急不可待的搓搓手:“我听说郭爸的镶钻紫蟒做好了,慕名前来观赏。”

  

  

  大林不能理解阿陶的兴奋:“那有啥好看的,不就一件戏服吗?走吧,家里今天就我一人,我陪你去看。”

  

  

  自大林把镶钻紫蟒拿出来已经半小时过去了,阿陶还趴在那里对着蟒袍爱不释手,大林看他那副样子觉得有些可爱又有些好笑,于是提议道:“既然那么喜欢,不如你穿上过过瘾吧。”

  

  

  阿陶听了这话眼前一亮,跃跃欲试道:“可以吗?要不要给郭爸打电话问问?”

  

  

  “有什么好问的,你偷偷穿一下,我爸又不会知道。”

  

  

  待阿陶小心翼翼把蟒袍穿好,大林还贴心的为他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可是准备脱下来时,却遇到了麻烦:蟒袍上的镶钻勾住了袖子上的金线。

  

  

  阿陶不敢动弹,生怕把金线勾断,一时间急得汗都下来了,大林一边安慰他一边小心的拿来镊子把金线完好无损的和钻石分开。

  

  

  虚惊一场后,阿陶不敢再轻举妄动,索性让大林帮他把蟒袍脱下。这一次连大林也格外小心,站在阿陶跟前低下头缓慢仔细的替他解着蟒袍系带。

  

  

  他们离得那样近,近到彼此的呼吸都感受的一清二楚,阿陶呼出的越来越炽热的气息拂过大林耳畔,烧的大林耳朵都红了起来。

  

  

  好不容易把蟒袍脱下来收好,大林刚松下一口气,身后的阿陶就跟上前:“大林哥哥,你还记不记得欠我一件蟒袍的事?”

  

  

  和初吻相关的那个夜晚的所有记忆再次涌上心头,大林一时间有些慌乱:“记、记得,我明天就去给你定做。”

  

  

  阿陶又上前一步,几乎要贴上大林的脸,眼神里带着少有的戏谑:“定做至少也要大半年的时间,要不先把这些年的利息还一下吧。”

  

  

  暧昧的距离让大林有些心跳加速,不自觉的滚了滚喉结:“怎、怎么还?”

  

  

  阿陶伸手揽住大林的肩膀,另一只手捧住他的侧脸,嘴角缓缓翘起:“就是这样还。”说完轻柔的吻住了大林因紧张而抿起的嘴唇。。。。。。

  

  

  不同于上一次的慌乱和青涩,这一次阿陶吻的热烈又缠绵,而大林也渐渐沉醉其中,伸手环住阿陶的蜂腰,依赖的靠在他胸前,一时间寂静的房间里只回荡着两人热吻时的难耐轻喘。。。。。。

  

  

  三

  

  大林刚把蛋糕和生日蜡烛摆好,就听到了敲门声,雀跃的冲过去把门打开,捧着一束鲜花的阿陶正站在门口擦着额上的细汗。

  

  

  大林把人拉进屋,心疼的埋怨:“都说了我去接你,非要自己坐地铁过来。”

  

  

  自打两个人认识起,每年阿陶的生日都是大林陪他一起过的,不过阿陶二十岁生日那天,大林正在外地工作,因而一回京就约了阿陶来自己的新家,要帮他补过生日。

  

  

  阿陶笑笑不说话,乖巧的站在那儿任由大林拿纸巾帮自己擦汗,然后才把手里那束花递到他跟前,是一束紫铃兰。

  

  

  大林有点不好意思:“今天是给你过生日,应该我给你送花的。”

  

  

  “你搬了新家后,我第一次来呢,当然不能空手进门。”

  

  

  “跟我还那么客气,把我这儿当自己家就行。”大林一边说一边拉着阿陶来到餐桌旁:“我买了你喜欢的草莓芝士蛋糕,这些菜也都是你爱吃的,不过你也知道我的厨艺,所以都是外卖,不过摆盘可是我亲自来的。”

  

  

  阿陶仿佛对桌上的美食并不在意,只冲大林歪头一笑:“我的生日礼物呢?”

  

  

  阿陶向来都是少年老成的模样,此刻难得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大林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头发,然后转身去客厅拿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过来:“之前看到一款手表还不错,就买了两块,咱俩一人一个。。。。。。”

  

  

  大林说完小心翼翼的去看阿陶的反应,不知道他有没有领会自己那点小心思,可是阿陶接过手表却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反而嘟着嘴道:“我以为大林哥哥会送我蟒袍呢,毕竟都答应我那么多年了。”

  

  

  自那次阿陶打着收取利息的旗号吻了大林,两个人的关系就越发亲密又暧昧了,可也只是暧昧而已。

  

  

  两个人平日里都忙,见面的机会都少得可怜,更别提独处机会了。他们的感情状态就一直这么朦胧着,让大林时酸时甜,扯不断理还乱。

  

  

  挣扎了片刻,大林终于鼓起勇气再次开口试探:“蟒袍我以后一定会给你做的,要不先把利息还你?”

  

  

  自己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阿陶应该听懂了吧?阿陶会怎么回应呢,大林忐忑不安的等着答案。

  

  

  “利息?我不要。”

  

  

  短短几个字让大林瞬间白了脸,整个人失落又难堪,竭尽全力控制着情绪,才没让眼泪掉下来。

  

  

  “知道了,现在我就去给你买蟒,以后我也就不欠你什么了。”

  

  

  大林说完就要转身离开,再待下去他怕自己会哭出来。

  

  

  下一秒,手腕却被阿陶抓牢:“蟒袍,我也不要。”

  

  

  大林心头火起,回身怒视阿陶:“那你想要什么?!”

  

  

  阿陶将大林拉到自己怀里,轻轻抵住他的额头,声音温柔又坚定:“我要你。”

  

  

  大林呆住了:“你,什么意思?”

  

  

  “大林哥哥,你知不知道紫铃兰的花语?”

  

  

  “是什么?”

  

  

  “幸福即将到来。可以和大林哥哥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现在你愿意让这份幸福到来吗?”

  

  

  大林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掉下来,然后又哭又笑的点着头,主动吻上了阿陶的侧脸。

  

  

  四

  

  

  阿陶接到绣坊的电话时,正和大林靠在一起看球赛,挂了电话阿陶冲大林道:“走吧,我的白蟒做好了,陪我去拿。”

  

  

  大林不情愿的从阿陶怀里坐起来:“好不容易可以和你腻歪一会儿。。。。。。”

  

  

  “知足吧,待会不让你出钱就很好了!你还记得自己说过多少次给我买蟒吗?到现在也没看到一件。”

  

  

  心虚的大林赶忙揽住阿陶的脖子撒娇:“那是因为我要省吃俭用存钱买房,早点给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闻听此言阿陶愣住了,内心的感动和幸福让他有种冲动,而他决定诚实的遵从它。于是阿陶利落的将大林压倒在沙发上:“大林哥哥说的对,好不容易我们能腻歪一会儿,不能浪费这大好时光。”

  

  

  大林将阿陶揽的更紧:“那你的宝贝蟒呢?”

  

  

  阿陶的吻如雨点般落下:“改天再去拿,毕竟再华丽的蟒袍也不及大林哥哥万分之一重要。”

  

  

  大林没有答话,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去亲吻眼前最心爱的阿陶了。。。。。。

评论(6)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