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儿童节快乐

本文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๑¯ω¯๑)



       2020年5月30号,深夜,临睡前阿陶照例和远在外地录制综艺的大林视频通话了许久,看大林已经开始打哈欠,阿陶送上飞吻准备结束今日份桃林夜话,大林却欲言又止,迟疑着跟阿陶说了再见。

  

  

  几分钟后,阿陶收到了大林的消息:阿陶,后天是儿童节哦。

  

  

  阿陶了然:明白,你就擎好吧。

  

  

  第二天录节目间隙,大林看着朋友圈里阿陶抱着手拿礼物的安迪一起冲镜头笑的灿烂,开始怀疑是自己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阿陶理解能能力太超前。

  

  

  接过身旁筱宝递过来的水,大林生无可恋的表示:“我要分手。”

  

  

  这句话从大林阿陶恋爱开始筱宝听了没有一千遍也有八百遍了,知道大林每次也就敢在自己跟前过过嘴瘾,因而筱宝只是敷衍的哦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

  

  

  大林继续叹气:“筱宝,如果你谈恋爱了,六一会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筱宝黑人问号脸:“六一为什么要送女朋友礼物?和儿童交往犯法的。”

  

  

  大林无语望天:“筱宝,你活该是个单身狗。”

  

  

  筱宝同样无语望天:“你不会是因为阿陶没给你准备儿童节礼物才生气的吧?”

  

  

  大林理直气壮的点点头:“人家情侣之间都送的好伐,弥补恋爱前没有彼此陪伴的遗憾。”

  

  

  “你和阿陶青梅竹马,恋爱前也彼此陪伴十几年了。”

  

  

  “那儿童节也要送礼物啊,象征着要把另一半当孩子宠。”

  

  

  “阿陶还不够宠你吗?宠的你一天天在他跟前作天作地。”

  

  

  大林恼羞成怒:“什么叫作天作地?那是恋人间的小情趣!还有,你怎么老向着阿陶说话,你到底是谁助理?”

  

  

  “你们两口子的呗,年前哪次专场不是我给阿陶煮参汤。”

  

  

  “那你以后找阿陶要工资吧!”

  

  

  筱宝无所畏惧:“行啊,反正你家钱都归阿陶管。”

  

  

  大林凝噎半晌,开始沉思到底是先分手还是先开除助理。

  

  

  正郁闷时,经纪人走过来:“大林,明天六一直播到底表演什么节目?”

  

  

  大林灵光一闪有了主意:“画扇面。”

  

  

  经纪人和筱宝异口同声的反问:“你确定?”

  

  

  “我确定肯定以及一定!”

  

  

  经纪人有些犹豫:“这是表演给小朋友们看的节目,画扇面他们听得懂吗?”

  

  

  “那不然呢,照花台、大西厢、休洗红?”

  

  

  “。。。。。。突然觉得画扇面好合适!”

  

  

  经纪人走后,筱宝疑惑的看向大林:“之前阿陶不是说你俩约好了再也不唱画扇面了吗?”

  

  

  “谁谁谁啊、谁跟他约好了?我就要唱,气死他!”

  

  

  筱宝默默在心底为阿陶点了根蜡,没办法,谁惯出来的,谁受着吧。

  

  

  2020年6月1号,国际儿童节当晚,微光云音乐会直播现场,大林一身清爽装扮坐在镜头前唱起了画扇面,一边唱一边在心底乐开了花。

  

  

  他确实和阿陶约定过以后谁都不在公开场合演唱画扇面,因为他们准备等哪天阿陶嗓音恢复的足够好了,两人再一起唱一次,给那些对画扇面念念不忘的观众们一个惊喜。现在自己在直播时唱了画扇面,千里之外的阿陶一定怄死了。

  

  

  真是想想就开心啊,于是正在直播的大林在经纪人和筱宝惊恐的目光中,嘿嘿嘿笑出了声。。。。。。

  

  

  好不容易圆满完成直播演出,筱宝和经纪人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大林顺势瘫在沙发上:“今晚上没事儿了吧,我可以好好歇会儿了。”

  

  

  筱宝笑的格外荡漾:“我们是没事儿了,你就不一定了。”

  

  

  大林疑惑:“什么意思?”

  

  

  话音未落,就听到了敲门声,筱宝冲大林眨眨眼:“林叔,儿童节快乐,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

  

  

  大林越发摸不着头脑了,刚要追问,筱宝就打开了房门,看见门口伫立的那道熟悉身影,大林欢呼一声冲了过去:

  

  

  “阿陶,你怎么来了?”

  

  

  一路风尘仆仆的阿陶接住扑了个满怀的大林,只觉得满身疲惫都化为乌有,笑着应道:“来听郭麒麟哥哥最擅长的小曲画扇面啊。”

  

  

  筱宝早已有眼色的把房门锁好离开,房间里只剩下拥抱在一起的小情侣。听阿陶这般调侃自己,大林傲娇的将他推开,气呼呼的跑回了沙发上。

  

  

  

  阿陶笑着摇摇头,放下背包,也跟着坐到大林身旁,两眼看不够似的盯着大林不放。

  

  

  两人已经月余未见了,大林的日程实在太过繁忙,而阿陶也要趁着不开箱的功夫,在家里编写剧本、勤学苦练。

  

  

  别扭了一会,大林还是忍不住抬眼看向身旁的阿陶,前些日子剃了的头发已经长长许多,因着不开箱在漫长假期里终于长胖了一丢丢,身上穿着天蓝色T恤深灰色长裤,看上去像个青春帅气的高中生。

  

  

  而这个高中生此时正眉眼带笑的望着自己,大林忍不住靠过去:“你怎么突然来了?”

  

  

  阿陶将人揽入怀中,亲亲大林柔顺的头发:“想你了啊,而且今天儿童节,来陪你过节。”

  

  

  大林心中甜蜜,却口是心非道:“我又不是小朋友!才不过儿童节呢!”

  

  

  阿陶连连点头:“那太好了,刚好我也没给你买儿童节礼物。”

  

  

  大林闻言气的要从阿陶怀里挣开,阿陶连忙将人搂的更紧:“你前天说儿童节,我还以为你要我帮你给安迪买礼物。可是昨晚你说太累没跟我通话,今天又看到预告说你晚上要唱画扇面,我才意识到我可能理解错了你的意思,让你不开心了。”

  

  

  “左思右想,干脆就买了机票飞过来找你,而且我们许久未见,我也想你了。只是来的匆忙,就没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

  

  

  听了阿陶的解释,大林才消停下来,双手回抱住阿陶的细腰:“你能来看我,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阿陶顿了顿道:“既然大林哥哥唱了画扇面送给小朋友们作儿童节礼物,那我就唱一段越剧当送你的儿童节礼物好不好?”

  

  

  大林期待的点点头,他还真没怎么听阿陶唱过越剧呢。

  

  

  “娘子、娘子啊~我与你一别三月似三秋,我魂牵梦绕苦思求,感谢娘子恩情重,今日里花烛台前重聚首,从今后天长地久成夫妻,让为夫先敬上一杯合欢酒。。。。。。”

  

  

  大林乖巧的靠在阿陶怀中,听他用吴侬软语在自己耳畔轻声吟唱着缠绵悱恻的曲调,只觉得半边身子都酥了。微微抬起头看到阿陶白皙秀颀的颈项近在眼前,鬼使神差的便吻住了阿陶的喉结。

  

  

  感觉到阿陶的身体猛然一僵,大林心中得意极了,干脆得寸进尺的一路吻了过去,从喉结到下巴,最后才含住阿陶的双唇细细吮弄。。。。。。

  

  

  待两人的喘息都开始变得粗重,大林才意犹未尽的停止了动作,双臂环住阿陶的脖子,歪着头半是诱惑半是撒娇的问道:“相公,合欢酒在哪儿呢?”

  

  

  阿陶看着眼前满面桃色、眼波流转的恋人,俯身向前与他额头相抵,声音低沉却蛊惑人心:“今晚没有酒,不如先合欢吧。”

  

  

  大林嫌弃的伸手拧住阿陶的鼻尖:“流氓,礼物都没给人准备,净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

  

  

  说完站起身来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喏,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

  

  

  阿陶小心的打开盒子,才发现里面装着一个纯金的吊坠,吊坠是郭陶两个字,只是两个字的耳字旁是合在一起的。

  

  

  大林在一旁解释:“我不是代言了黄金品牌吗,特地让人给定做的,这个吊坠的涵义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忒煞情多、永不分离。”

  

  

  阿陶视若珍宝的摩挲着手中的吊坠,听着大林近乎告白的解释,心中激荡不已,一把将大林拉进怀中,急切又温柔的吻了上去。

  

  

  在阿陶炽热的攻势下,大林渐渐化为一滩春水,动情的攀附着阿陶的身躯,迷蒙着双眼软糯糯的哼唧着:“阿陶,我想你,我要你。”

  

  

  阿陶轻笑一声,轻吮着大林的耳垂道:“哥哥,你知不知道,刚才看你在直播里穿着白色T恤半露锁骨的模样,我就已经在心里把你要了好几回了。”

  

  

  “别说了!”害羞的大林捂住阿陶的嘴唇,生怕他再说出什么孟浪话语。阿陶顺势吻住大林的手指:“好,听大林哥哥的,不说了,只做。”

  

  

  说完再一次开始在大林身上攻城掠池、四处点火。。。。。。

  

  

  直到凌晨时分,云消雨散的两个人才满足的拥在一起准备入睡,又累又困到眼睛都睁不开的大林还不忘向阿陶要求:“以后,每一个节日你都要陪我一起过。”

  

  

  阿陶疼惜的吻了吻怀中人的额头:“知道了。大林哥哥,儿童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