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我想吃汤圆

 【桃林】我想吃汤圆

  

  遇见了阿陶以后,大林喜欢上了吃黑芝麻汤圆,外表白白软软、香香糯糯的小丸子,咬上一口才发现:心是黑的,就像阿陶一样。更巧合的是汤圆和阿陶的名字拼音缩写都是ty。

  

  回想起被表面上白净可爱、乖巧懂事的腹黑阿陶欺压挤兑的这些年,大林又恨恨的将一个汤圆塞进嘴里使劲咬开,仿佛吃掉的是可恶的大魔王阿陶一般。

  

  旁边陪自己用夜宵的老妈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草莓,大林状若无意的问道:“我爸和阿陶去外地演出今天就该回来了吧?”

  

  老妈点点头:“你放学前打过电话了,再过一会儿就到家了。”

  

  大林点点头,将最后一个汤圆咽下肚:“妈,草莓好吃吗?”

  

  “好吃,个大又甜”说着将果盘推过来:“我记得你不爱吃草莓啊。”

  

  大林嘿嘿一笑端起果盘就跑:“阿陶爱吃呢,我给他留着。”

  

  不等老妈一句“不孝子”吼出口,大林就三蹦两跳的消失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

  

  阿陶走进房间时,大林正手儿托腮闷坐在书桌前,阿陶走到他身后问:“你在干吗?”

  

  大林一个激灵,慌忙把眼前的日记本合起来,结结巴巴的反问:“你进来怎么不说一声啊,还偷看人家的日记,太过分了!”

  

  “谁偷看你日记了!我叫你两次你都没反应,我还以为你在专心写作业呢。”

  

  阿陶说着从桌上拈起一颗草莓放在手里把玩着,凑到大林跟前一脸好奇的问:“你日记里的‘我好像喜欢上ty了’是什么意思?”

  

  大林抱紧怀里的日记本:“你还说没偷看我日记!跟你有什么关系!”

  

  阿陶也不恼:“不告诉我,那我自己琢磨。。。。。。”

  

  大林赶忙拉住他:“是汤圆,汤圆的意思!我喜欢吃汤圆你又不是不知道!”

  

  阿陶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原来是汤圆啊。。。。。。大林哥哥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

  

  “草莓呗。”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草莓吗?”

  

  “为什么?”

  

  “因为啊,大林哥哥害羞或者生气的时候,脸就会特别红,像颗娇艳欲滴的小草莓。”

  

  阿陶说完将手里的草莓放进嘴里,然后施施然转身下楼去吃饭了,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大林在原地发呆。

  

  阿陶爱吃草莓是因为觉得自己像草莓,那他就是喜欢吃自己???啊啊啊啊啊,这个腹黑小崽儿黑芝麻汤圆到底什么意思?!大林捧着一张烧起来的圆脸又羞又恼:这算是被调戏了吗?坏阿陶臭阿陶,就算想吃自己也要等到成年啊!

  

  

 ————我是时光如梭的分割线————

  

  参加完同学聚会的大林回到家里,有点郁闷,一晚上净看一对对的小情侣秀恩爱了,被塞了满满一肚子狗粮和啤酒的大林想到阿陶刚才给自己打电话说今天可能会很晚才回来,觉得心情更烦躁了。

  

  呜呜呜,他也想秀恩爱,他也想和阿陶亲亲抱抱。。。。。。可是最近不是他去外地录综艺就是阿陶忙着排戏,两个人好像许久都没有亲密过了,他也许久没吃过汤圆。。。或者被汤圆吃了。。。

  

  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弄得心里有些燥热的大林在床上来回打着滚,酒意上头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啊啊啊啊啊,好想吃汤圆。

  

  发完将手机扔到一旁,继续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他现在格外想念阿陶,想念阿陶的吻、想念阿陶的笑、想念阿陶的抚摸、想念阿陶的拥抱,抱起床上的枕头想要寻找一点阿陶的味道,结果味道没找到,倒是勾起上次自己出差前的那个夜晚的回忆来,那天就是在这张床上,阿陶把自己吃的一干二净,带自己攀越了几次极乐巅峰。。。。。。打住、打住,不知道是回想的太投入还是今晚喝酒了的缘故,怎么身体也开始燥热起来?

  

  大林这边厢正沉浸在思春情绪里不可自拔时,突然听到敲门声:“外卖到了。”

  

  外卖?自己没叫外卖啊,难道是阿陶听自己刚才说晚上没吃好饭,给自己叫了外卖?

  

  疑惑的打开门,下一秒阿陶含笑的脸庞出现在眼前。大林的身体比大脑更先反应过来,一下扑进阿陶怀中:“你不是说今天要很晚才能回来吗?”

  

  阿陶反手搂住已经开始在怀里蹭来蹭去的某人:“有人想吃“汤圆”,我怕他饿坏了,赶着回来送‘外卖’呀。”

  

  此刻拥抱着真实的阿陶,感受着他的气息和体温,只觉得越来越燥的大林顾不得阿陶的调侃,迫不及待的在阿陶颈侧耳后印起了吻痕:“阿陶,我想要。”

  

  阿陶捧起大林因为燥热而两颊飞红的小脸,温柔的含住他饥渴的唇:“好,这就给你。”

  

  夜半爱意浓,花月正春风。心心念念了一晚上的大林,终于吃到了他最爱的黑芝麻馅儿ty。。。。。。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