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我爱娇气包

  【桃林】我爱娇气包

  

  从外地演出回来,阿陶提着行李箱刚进家门,大林就举着右手小指冲到他面前:“阿陶,我的手受伤了!”

  

  赶忙放下手中的行李,阿陶小心翼翼的捧着大林的手指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最后才看到小指右侧末端有一块肉眼几乎不可见的红色斑痕。

  

  抬头看看正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求安慰的大林,阿陶将那根手指拉到嘴边轻吻一下,配合的问道:“哎呀,真的好可怜,怎么会受伤?”

  

  得到了安抚的大林心满意足的收回手指,迫不及待的邀功:“我想给你做点好吃的来着,结果被烫到了!”

  

  阿陶装作不经意的瞥了一眼厨房,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一片狼藉,回过神来口中却还是波澜不惊的温柔语气:“不是说了吗,等我回来再做。”

  

  “我不想你太辛苦嘛。。。。。。”

  

  “好,谢谢你,”阿陶揉揉眼前嘟嘴卖萌的小兔子,将他推到客厅沙发上就坐:“现在都交给我吧,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做的南昌炒粉,要很辣的那种!”

  

  阿陶点点头,转身往厨房走去,还不忘回头道:“行李箱里有我给你带的小礼物,自己打开看喜不喜欢。”

  

  “耶,我最喜欢收礼物啦,阿陶我好爱你!”

  

  看着欢呼雀跃着去翻礼物的大林,阿陶笑着摇摇头,却不知自己此刻的眼神里满是宠溺。

  

  

  

  吃饱喝足后,大林斜靠在沙发上把玩着阿陶给自己带回来的小玩意儿,看着阿陶在厨房里清理打扫觉得有点过意不去:“阿陶,要不我帮你把行李收拾了吧?”

  

  “好啊。你先把我的蟒袍拿到阳台去晾一晾吧。”

  

  “没问题!”

  

  不到半分钟,阳台传来了大林的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阿陶救命!”

  

  来不及放下手中的锅铲,阿陶就冲了过去,下一秒被大林扑个满怀:“阿陶,有老鼠!”

  

  将惊魂未定的大林搂在怀里安抚半晌,还没等阿陶腾出手去阳台捉老鼠,楼上的邻居来敲门:“不好意思,孩子的仓鼠是不是跑到你家来了?”

  

  待邻居再三致歉带着仓鼠离开后,大林还窝在沙发上抖着身上的鸡皮疙瘩:“阿陶,刚才那只老鼠好像从我的脚面上蹿过去了,我要不要去打个疫苗?”

  

  阿陶无奈的辩驳:“人家那是仓鼠,很干净很可爱的。”

  

  “不管!反正我很害怕!”说着瞪阿陶一眼:“我都是为了帮你干活才被吓到的!”

  

  面对无理取闹的大林,阿陶一向采取怀柔政策,将大林拉到身旁,温柔的给他顺毛:“摸摸毛、吓不着,还是个好宝宝。可以了吗?”

  

  “这还差不多!”大林开心的抱住阿陶的细腰,冲阿陶撒娇:“我是你的好宝宝吗?”

  

  阿陶严肃的摇摇头:“不是。”

  

  大林再次炸毛:“你说啥!”

  

  阿陶凑到大林耳边低声道:“如果你是宝宝,我以后就不能和你做儿童不宜的事情了。”

  

  被调戏的大林又羞又恼:“你正经点好不好!!!!”

  

  

  

  夜半时分,沉睡中的阿陶感到旁边有人在推自己,迷迷糊糊的侧过身:“怎么了大林?”。

  

  “阿陶,”大林又推了推他,声音显得格外虚弱:“我现在胃疼的厉害,好像肠胃炎犯了。。。。。。”

  

  “什么?”阿陶一个骨碌翻身坐起,打开床头灯看到大林脸色发白满头是汗的模样,心疼到不行,手脚麻利的给自己和大林换好衣服,开车向最近的医院奔去。

  

  在医院做完了一系列检查,医生安排了大林去打点滴,护士小姐姐过来扎针时,大林紧紧攥着阿陶的手直哼唧:“我不想打针,吃点药就可以了。”

  

  “不行,你忘了刚才自己胃疼成什么样子了?乖,打点滴一点都不疼的。”

  

  “谁怕疼了,我是讨厌打点滴时会让嘴里发苦。”

  

  阿陶笑笑没再说话,示意在旁边偷笑的小护士给大林把针扎上,然后坐在旁边让他靠在自己肩上休息。

  

  

  “大林,对不起,都怪我今天的炒米粉辣椒放太多了,以后我一定注意。”

  

  大林无力的靠在阿陶身上摇摇头:“不怪你啦,其实我趁你在厨房打扫时,偷喝了一瓶冰饮料。。。。。。”

  

  大林还没说完阿陶就急了:“吃完辣的喝冰饮,你是生怕自己不生病吗?是不是最近我出差时你也没有好好照顾自己?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

  

  大林软绵绵的掐一把阿陶紧握着自己的手心抱怨道:“你好啰嗦,我生病了还要骂我。”

  

  “好好好,说不得,”阿陶无奈的捏捏大林的鼻子:“真是个娇气包。”

  

  娇气包傲娇的嘟着嘴:“怎么,嫌我烦了?”

  

  阿陶大呼冤枉:“哪有,我喜欢还来不及呢。现在胃疼好点了吗,靠我怀里睡会吧。”

  

  大林乖乖的靠在阿陶怀里:“阿陶,嘴巴好苦。”

  

  “那我去外面便利店帮你买点糖果?”

  

  “不想吃。。。。。。”

  

  “那你想吃什么?”

  

  大林伸出手指缓缓点在阿陶的嘴唇上:“想吃这个,它最甜。”

  

  阿陶被大林搞得哭笑不得,看看四周,空旷的急诊室除了一个正在打瞌睡的小护士再没有旁人,于是低下头温柔的含住大林的嘴唇,亲了又亲。。。。。。

  

  

  

  阿陶风尘仆仆来到剧组时,正赶上大林拍最后一场爆破戏。卡了一遍又一遍之后,终于收工的大林灰头土脸的回到保姆车上,然后看着突然出现的阿陶瞪大了双眼。

  

  眼角的伤又开始抽搐的疼,大林顾不得这些,拉着此时坐在对面的阿陶问:“你怎么会过来?”

  

  阿陶没说话,拿出一包湿巾轻柔的给大林擦起脸上的灰尘来。

  

  大林一边任由阿陶擦拭一边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来了多久了?其实我的伤就是看着吓人,已经快好了。”

  

  阿陶还是不说话,将大林的脸擦干净以后,又拿出一管药膏帮他涂到伤口上。

  

  很少看到阿陶这般严肃的大林更加的心虚了:“阿陶,对不起,我错了。”

  

  阿陶收回涂药的手指,语气淡淡的开了口:“错哪儿了?”

  

  “其实,我早就已经成长为不怕吃苦特别耐劳可以独自阻挡风雨的郭麒麟,可是因为贪恋你的温柔你的宠爱,我在你面前总是一副娇气的样子。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

  

  没有大林想象中的惊讶或气愤,阿陶依旧是那副淡然的表情:“我都知道。”

  

  惊讶的人变成了大林:“什么意思?”

  

  “我早就知道你已经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少班主,可是我也知道那些成熟稳重八面玲珑的模样不过是你保护自己的盔甲而已。真实的你还是小时候那个爱哭胆小又喜欢撒娇的小少爷,真实的你就是我面前的那个娇气包。”

  

  “那个成熟完美的郭麒麟做给外界看就好,我只想要专属于我的娇气包。”


  

  大林看着阿陶一贯温柔又宠溺的眼神,忍不住伸出双手搂住他白皙秀颀的脖子,脑袋靠在有些单薄的肩上,眼睛看着阿陶凸起的性感喉结,只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这样好的阿陶,却把他捧在手心里宠爱,他觉得幸福却又忍不住带几分担忧。

  

  “可是,我整天在你面前胡搅蛮缠、无理取闹。”

  

  “我把它当作我们之间独有的小情趣。”

  

  “可是,我整天需要你哄着宠着,你会不会有一天觉得心累、想要离开我?”

  

  “看着你在我跟前越来越娇气,我甘之如饴。”

  

  “阿陶,你这样我以后会加倍恃宠成娇的。”

  

  “越娇气越好,这样就只有我要你了。”

  

  车厢内的甜蜜氛围瞬间冰冻,大林从阿陶怀中挣脱出来怒吼一声:“陶云圣!!!”

  

  阿陶毫不在意的捧住大林气鼓鼓的小脸揉了揉:“我逗你的!怎么那么傻啊,”说着又将大林揽入怀中:“这样心性单纯的你,我怎么能放心让你独自去面对外界的疾风骤雨,只有放在身边亲自护着宠着才能安心。”

  

  听了阿陶的告白,大林一颗心满是甜蜜与得意,又恢复了娇气模式,靠在阿陶怀里,把玩着阿陶的手指撒起了娇:“阿陶,我今天拍的戏份都好辛苦,我现在好累。”

  

  “那回去以后你先洗澡,然后我帮你按摩好不好?”

  

  “我还想吃你做的饭。”

  

  “知道,刚才我等你拍戏时已经去附近超市采购好食材了。”

  

  “好想你可以一直在这里陪我。”

  

  “一直不太可能,不过我请了几天假,等你这几天比较辛苦的戏份拍完我再回去。”

  

  

   “阿陶,你怎么那么好,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爱你,只爱你,最爱你,我的娇气包。”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