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和郭麒麟谈恋爱的必要条件

  【桃林】和郭麒麟恋爱的必要条件

  

  

  阿陶端着特意炮制的夜宵走出厨房时,大林抱着游戏机麓战正酣,阿陶连喊了三次吃饭都没能把大林从游戏中唤出来。

  

  气呼呼走到大林跟前,拧拧他耳朵:“是谁从进门就喊饿死了,做好饭又不吃!”

  

  大林顾不得反抗:“好阿陶,我马上就要通关了。。。。。。你做的什么,好香,我现在好像更饿了!”

  

  阿陶无奈走开,过了会端着夜宵回来,舀了一勺递到大林嘴边:“来,你喜欢的培根炒饭。”

  

  大林赶紧张嘴吃饭,顺便用侧脸蹭蹭阿陶的手:“阿陶真好,爱你么么哒。”

  

  阿陶嫌弃的哼一声,还是忍不住翘起嘴角,然后心甘情愿的继续给小少爷喂饭。

  

  一盘炒饭喂完,游戏也通关成功, 大林欢呼一声抱住阿陶吧唧亲了一口。轻微洁癖的阿陶嘴上嫌弃的喊着“你一嘴油,别亲我!”身体却诚实的凑了上去。

  

  待阿陶收拾好厨房,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出来时,大林正斜靠在沙发上冲他笑得灿烂。

  

  “阿陶,你真是个小天使。”

  

  “无事献殷勤。”

  

  大林挑眉:“反正我不是为了盗。”

  

  阿陶无语的白大林一眼:“吃你的水果!”

  

  大林顺势躺下,枕住阿陶的大腿:“你喂我。”

  

  阿陶乖乖听话,一边投喂大林一边道:“我看了你今天的采访,什么自己懒、馋、善于放弃都往外说,不知道给自己树立个好点的形象啊。”

  

  大林满不在乎的答道:“再精心打造的人设,也会有崩塌的一天,还不如做真实的自己。再说了,我那么多缺点,你还不是喜欢我、惯着我。”

  

  “懒和馋怎么能算是缺点,不过是人之本性罢了。”阿陶说着情绪突然有些低落:“我只是担心你哪天会不会把我们这段感情也放弃掉,毕竟以后我们有很艰难的路要走。”

  

  大林也沉默了,缓缓坐起身来,直视着阿陶的双眼:“阿陶,你知道我唯二不会放弃的是什么吗?”

  

  “什么?”

  

  “你,还有我的理想。”

  

  阿陶郑重的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大林揉揉阿陶的顺毛:“这才对嘛,我又不傻,怎么可能放弃又体贴又勤劳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阿陶呢。”

  

  “我必须要下得厨房啊,不然怎么满足您找对象的必要条件之一会做呢。”

  

  大林有点得意:“那个采访你也看了?怎么,天天在家还看不够我吗?”

  

  阿陶冷笑:“可惜啊,我不是女生,人家问的可是你找女朋友的要求!”

  

  看着难得傲娇一次的阿陶,大林赶紧上前顺毛,趴在阿陶怀里蹭来蹭去的撒娇:“所以啊,我找你做了男朋友。”

  

  对奶萌大林向来毫无抵抗力的阿陶眸色暗了暗,伸手一捞,没待大林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已经跪骑在阿陶大腿上了。

  

  阿陶身上熟悉的清爽气息和此刻暧昧的姿势让大林不禁脸红心跳起来,挣扎着想要起身,却被阿陶搂住了后腰,两个人的姿势反倒更紧密了。

  

  阿陶压低了的嗓音格外魅惑,附在大林耳侧道:“大林哥哥,你知道我找对象的必要条件是什么吗?”

  

  大林的声音微颤:“是什么?”

  

  “和你一样,会做。”

  

  大林细细感受着阿陶温热的修长手指在自己敏感的腰侧来回摩挲,明明身体都软了,还在嘴硬:“那我可不符合您的要求,我不会!”

  

  阿陶忍不住亲一口大林微微嘟起的嘴唇:“谁说的,我的大林哥哥在卧室里特别会做。”

  

  被调戏的大林恨恨的拧了拧身子,想要摆脱阿陶使坏的双手:“陶云圣,你能不能正经点!”

  

  阿陶变本加厉的将手探入大林的T恤下摆游走:“不能。你再乱动我就让你知道我在客厅也很会做。”

  

  大林闻言马上乖巧起来,面色羞红的搂住阿陶的脖子,眨巴着大眼睛卖萌。勾的阿陶只想把他立马扑倒然后“就地正法”。

  

  灵活的双手四处游走着在大林身上点火,嘴上还一本正经的询问着:“大林哥哥,你找对象的另外两个必要条件是什么来着。”

  

  大林强撑着才没有软倒在阿陶身上,呼吸已经开始急促:“就,能吃、会吃。”

  

  阿陶勾唇一笑:“好,那你来检查一下我符不符合吧。”

  

  “怎、怎么检查?”

  

  “就是看我怎么把你吃掉啊。”

  

  窗外月色朦胧,房内春意正浓,留给大林检查的时间还很多很多。。。。。。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