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桃林带娃日常之安迪的复仇

  

  

  1、大林过生日,安迪用两只小胖手捧着一个可爱的糖果盒送到哥哥面前:“哥哥,这是我好不容易才给你找到的礼物,是你最想念的东西哦。”

  

  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的大林迫不及待的打开糖果盒,下一秒就将盒子整个扔了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东西!妈,救命啊,有虫子!”

  

  看着在客厅里上窜下跳的哥哥,安迪不解的挠挠头:“上次你和阿陶哥哥通话时,不是你自己说的好想念蟑螂,还想和蟑螂早日重聚的吗?”

  

  

  2、安迪最喜欢和两个哥哥一起睡觉觉,这天临睡前,趁着大林去洗漱的功夫,安迪悄悄趴在给自己唱着《照花台》做催眠曲的阿陶耳边道:“阿陶哥哥,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阿陶配合着放低声音:“什么小秘密?”

  

  “我们家有一项家传绝技。”

  

  “什么绝技?”

  

  “一语成谶!上次我听哥哥说的哦,他说他和爸爸都说过你长不了个了,结果你就真的没长个。”

  

  三分钟后,大林在卧室门前可怜巴巴的拍门:“阿陶,我错了,让我进去吧。。。。。。”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