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桃林小剧场之筱宝的抗争

  我要学京剧番外篇

  

  

  高筱宝气势汹汹的来到大林房间,将手里的保温桶重重的放在大林面前:“大林,我要涨工资!”

  

  辣鸡富二代惊恐状:“凭什么?”

  

  “我一个助理,平时要兼任保镖、专场时还要客串主持人,这也就算了,现在还让我给阿陶熬参汤!我一个人伺候你们两口子,是不是应该拿双份工资!”

  

  

   辣鸡富二代痛心疾首的谴责筱宝:“阿陶可是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发小,你给他熬参汤不是应该的吗,谈钱多伤感情!”

  

  提起这个筱宝更愤怒了:“青梅竹马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三个人的电影什么时候有过的我的姓名?”

  

  辣鸡富二代作崔莺莺撒泼状:“怎么没你姓名,昨天是谁返场的时候搀着阿陶不松手的?你是不是觊觎我家阿陶?你说你说你说!”

  

   筱宝抓狂了:“那是因为你家阿陶突然腿软,我才扶着他的!他本来好好的,就在你说什么明年之前都要跟他学京剧的时候,突然就扶着腰腿软了起来,不会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吧?”

  

  辣鸡富二代含糊应道:“没什么问题,可能最近太累了。那个啥,我把参汤拿去给阿陶喝。”

  

  看着大林越走越快的背影,筱宝才反应过来:“你别走啊,涨工资的事儿还没说清楚呢!”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