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是初心_樱七

只生产甜甜甜的桃林文

【桃林】桃林小剧场之请你别再勾引我

  桃林小剧场之请你别再勾引我

  

  最近大林觉得日子真是没法过了,原因就是某位仁兄越来越无耻,一天到晚的勾引他,还让不让人活了?!

  

  事情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上个月,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从健身房回来的大林回到家中,已经洗完澡换好睡衣正窝在客厅等他的阿陶刚要扑上来,就被严词制止了。

  

  大林一副少见的严肃表情:“阿陶,我要跟你说件很重要的事。”

  

  阿陶看着大林的表情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什么事?”

  

  “今天我的健身教练跟我说,我健身效果之所以不好是因为没有保持充足的睡眠。。。所以,你懂得。。。”

  

  “哦,明白了。”阿陶闷闷不乐的答应一声,低头回了房间。

  

  看着阿陶落寞的身影,大林差点就要改变主意,随即又硬起心肠:为了早日练出一副好身材,先暂时委屈阿陶一下吧。都怪阿陶的体力太好了,不愧是从小练功的人,本来两个人作息时间就晚,每次一纠缠,就要闹到后半夜,睡眠时间怎么可能得到保证!而且,想到自己健身成功以后,压倒阿陶的可能性会大幅度上升,大林露出开心的笑容。

  

  是夜,阿陶和大林虽然同床共枕却互不干扰,平静无波的度过了一晚。

  

  第二天,阿陶依然乖乖听话,跟大林互道晚安后就独自入眠,连平时的晚安吻都省略了。

  

  第三天,洗漱完回到卧室的大林,看着已经睡下的阿陶,竟然生出一股莫名的失落感:阿陶从小就特别黏自己,两个人同居以后,更是变本加厉,私下里只要在一起就要搂搂抱抱,睡觉时就算不做什么也会忍不住亲亲摸摸。现在他那么清心寡欲的模样,虽然是自己要求在先。。。可是。。。难道两个人进入爱情疲倦期了,阿陶对自己的身体热情不再了?

  

  胡思乱想着躺在阿陶旁边,刚要关掉床头的台灯,一副再熟悉不过的身躯贴了上来:“大林,我身体不舒服。”

  

  大林紧张的转过来对着阿陶一通乱摸:“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发烧了,身体好像有点热呢。”

  

  阿陶拉着大林的手放到某个炽热又坚硬的部位:“这里不舒服,你能不能帮我看看?”

  

  刚才所有的担心瞬间化为天边的浮云,大林刚要骂某人不要脸,下一秒自己的重要部位就落入他人手中,阿陶一边爱抚着大林的小兄弟,一边在他耳边轻声调笑:“大林哥哥,你这里好像也很热,要不要我也帮你一下?”

  

  大林身体里的那把火彻底被撩拨起来,双手忍不住回应的抱住已经欺身压上来的阿陶。。。。。。

  

  翌日清晨,腰酸腿软的大林愤怒的捶着一脸餍足的阿陶:“说话不算话的骗子,下次不许再勾引我!”

  

  到了晚上,大林就收到了好消息,阿陶要去外地演出了,在大林敲锣打鼓的欢送下,阿陶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家。

  

  半个月后风尘仆仆归来的阿陶,看到大林竟罕见的撒起了娇:“这半个月真把我累惨了,大林你待会帮我按摩一下好不好?”

  

  大林知道阿陶穿着高底靴在台上唱念做打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特别的辛苦,所以特意去学了一些按摩的手法,时不时的帮阿陶按一按,这一次当然也不会拒绝。

  

  当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的阿陶,乖乖趴在床上准备好以后,大林就开始用媲美专业人士的手法给阿陶按摩起来。

  

  不一会,阿陶就发出舒服的感叹声,感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大林按摩的更卖力了,很快就累的喘起粗气来。于是房间里嗯嗯啊啊的感叹声交织着沉闷的喘息声,这情形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阿陶趴在枕头上,现在什么表情大林看不到,但是他自己的脸是越来越热了,胳膊也开始发软,再也受不了这种暧昧气氛的大林决定中止按摩:“行了,我累了,下次再按吧。”

  

  阿陶从床上爬起来,因为按摩用力的缘故,浴袍的领子松散开来,看的大林脸更烧了。刚要转身离开,却被阿陶一把拉住:“你累了啊,换我给你按摩吧。”

  

  “不用了!哎呀!”

  

  阿陶无视大林的拒绝,一把将大林推倒,早已手软脚软的大林望着俯身在自己上方的阿陶,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你要干吗?”

  

  “按摩啊。”阿陶一边语气暧昧的吐出三个字一边像模像样的给大林按摩起来。

  

    微凉灵活的白皙手指在大林腰腹间来回按压着、抚摸着,这一次发出舒服感叹声的人变成了大林,而喘息声越来越重的那位是阿陶。。。。。。

  

  看着在自己的爱抚下,身娇体软闭着眼睛直哼唧的大林,阿陶的嘴角露出得逞的微笑,手势一转,开始脱起大林的衣服。

  

  两颊已经粉红的大林想到两人已经半月未见,所谓小别胜新婚,于是半推半就的任由阿陶带着自己攀向欲望的高峰。。。。。。

  

  第二天上午被健身教练的电话铃吵醒的大林,接电话的胳膊都要抬不起来了,心虚的拒接了电话,然后趴在身旁还在睡梦中的阿陶肩上留了个深深的牙印。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他要分房、分房!

  

  被迫独守空床的阿陶一脸委屈:“可以不分吗?”

  

  “不可以,你老是勾引我,太影响我的健身计划了!”

  

  “健身有那么重要吗!”

  

  “当然重要!我健身成功才有可能压倒你啊!”糟糕,怎么把实话秃噜出来了?大林捂脸自闭中,不用抬头也知道阿陶此刻的表情和心情一定很复杂。

  

  好在缺德经纪人的电话拯救了他:“喂,啊,好,要去青岛啊,两个月时间?好好好,我马上收拾行李!”

  

  挂了电话的大林飞速钻进房间,三下五除二收拾好行李,如释重负的跟阿陶告别完就冲出了家门。留下一脸高深莫测的阿陶独守空房。

  

  ————我是空间转换的分割线————

  

  麒麟剧社休息室,邱老师看着桌上那件与周边氛围格格不入的东西问道:“谁买的臂力器啊。”

  

  一旁的八老板漫不经心的回答:“陶老师的,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天天有事没事的拿着臂力器在那练。不过还真有效果,最近全剧社掰手腕没有能掰过他的。”

  

  邱老师羡慕道:“年轻真好,一天天工作那么忙,精力还那么旺盛!”

  

  刚好进屋的阿陶点点头:“我最近的精力确实很旺盛。”

  

  

  ————我还是空间转换分割线————

  

  一个多月后,大林雄赳赳气昂昂的推开了家门:“我回来了!”

  

  没有想象中的欢呼拥抱,也没有想象中的激动尖叫,坐在茶几旁制作盔头的阿陶抬头看他一眼又收回目光:“哦。”

  

  被阿陶的冷淡反应弄得有点摸不着头脑的大林失落了,闷闷的说了声:“我去洗澡了。”就转身去了卫生间。

  

  阿陶继续目光专注的做盔头,直到卧室传来大林的声音:“阿陶,你过来一下。”

  

  慢吞吞的走进卧室,身着白色浴袍的大林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眨巴着眼睛向阿陶卖萌:“我好累,你帮我吹头发。”

  

  阿陶依然是那副冷淡神情:“吹头发可以,请你把浴袍穿穿好,领口敞那么大容易感冒。”

  

  大林咬了咬牙,忿忿的把领口拢了起来:“可以吹头发了吧?”

  

  阿陶走过去拿起吹风机,轻柔的为大林吹起头发,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不时搔过头皮,微痒的触感连带着大林的心也被搔动开来,双手按捺不住的环住眼前人的细腰。。。。。。

  

  吹头发的手停止了动作:“你这是在干吗?”

  

  气呼呼的将头靠在他胸前,双手也搂的更紧:“勾引你,看不出来啊?”

  

  呼呼响着的吹风机被关掉放到一旁,阿陶微凉的手捧着大林的脸将他从胸前挪开,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似笑非笑的说道:“看不出来,哪有你这样勾引人的。”

  

  “那应该怎么样,这样吗?”被阿陶冷淡态度气到发疯的大林猛的扯开浴袍,露出大半个刚被沐浴过的诱人侧肩。

  

  阿陶终于露出两人久别重逢后的第一个笑容,主动贴了过来:“对,就这样,这才叫勾引呢。”

  

  下一秒被生气中的大林一把推开:“别碰我!”

  

  阿陶笑意更盛,语气也温柔许多:“不是你主动勾引我吗,怎么又不让碰了?”

  

  “你刚才那是什么态度!那么长时间不见面,看到我回来却那么冷淡,你什么意思啊?”

  

  “天地良心,我怕对你太热情了,又会被你认定为勾引,再闹着和我分房。”

  

  大林这才转怒为喜,得意的哼道:“放心吧,我不和你分房,因为。。。我健身成功了!”

  

  说完把阿陶扑倒在床上高呼:“老子今天要反攻!”

  

  阿陶看着他得瑟的小模样,满眼宠溺:“你确定?”接着一个翻身成功逆转局势,将大林牢牢的禁锢在身下。

  

  “你起开!”大林一边喊一边使劲想推开阿陶,可是没有用,阿陶的臂力太强大了,他怎么推也推不动!最后顶着健壮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的大林还是被阿陶压在身下狠狠疼爱了大半宿。。。。。。云雨过后,大林咬着枕角含泪发誓:再也不健身了,反正还是压不过陶云圣。。。 。。。

  

  心满意足的阿陶将他揽入怀中吻了吻额头才低声笑道:“真希望以后你能像今天这样,多勾引我几次。”

  

  “你想得美!”

  

  “那还是换我勾引你好了。”

  

  “滚!请你别再勾引我!”

  

  

  

  

  

  

  

  

  

  

  

  

  

  

  

  

  

  

  

  

  

  

  

  

  

  

  

 

  

  

  

  

  

  

  

  

  

  

  

  

  

  


评论(3)

热度(94)